有那么大一个坑🕳

维勇| 折翼03

>勇利有翅膀设定!!

>重新赋予勇利飞翔能力的维克托并把他拐回家的恋爱故事

>这章主要介绍了维勇的过去!!

>有失忆梗

>一旦动情,翅膀会脱落x

目录:01 02 04 05 06 07 08 09-10


无意间触摸到了他的秘密,胜生勇利突然萌生出一个大胆的猜想,心脏如警钟敲响般跳得猛烈,越是深入这个猜测,他越感到难以呼吸。

而维克托从刚才开始一直凝视着那个在天空飞舞的美丽身影,像是在海边眺望远处的一座雕塑,他看得出神了。也是唯一一次,他没发现他的骤变。

胜生勇利现在难受极了,不得不立即向维克托确认他的想法是否真的存在。他倾身向前,扇动翅膀想要立刻回到他的身边。

这时,毫无预兆的,后背袭来的疼痛感刺激他的神经,仿佛有无数锥子扎着羽翼根部,他一下子就失去了平衡,一股脑地俯冲进维克托的怀里,巨大的冲击力磨破了他的衣服,后背直接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立马蹭伤了大片肌肤。

血红的伤口触目惊心,而怀里的人却是毫发无伤的。他以为维克托会责怪他,而他只是一言不发地抱住自己,收紧再收紧。

身体徒然一震,胜生勇利像是被丢进冰凉的湖泊中一般,全身发抖。似曾相识的此情此景,唤醒了尘封在他脑海里最深处的记忆。一幕幕场景如同在放映华丽的走马灯,他甚至怀疑这段记忆的真假,直到他在自己的走马灯里看到了维克托。

 

维克托赤脚踩在云端之上,看起来开心极了,但眉目间却仿佛笼罩着一丝痛苦,而自己的视线是从高处看向他的,大概那个时候在飞翔吧……胜生勇利继续看着,画面中总有那么一点违和感让他坐立难安。突然眼瞳锁住了一个地方,再也没有移开了。

他终于发现了那个秘密。像是一名拿着火烛的勇士穿越了数百万年的时光,翻开缠满藤蔓的古籍,就着黑暗里的那一点光亮,娓娓道来这他本该记住的一切。

原来维克托曾经拥有过一对比他漂亮数百倍的翅膀。这双大大的黑色羽翼可以把他们两人都包裹在里面,而他则会在维克托的保护下与他拥吻、与他厮磨。

「我们白头到老好不好?」

那时候维克托的发言逗笑了他,因为「天使」不会老去,所以才没有什么白头,而如今他却怔怔地红了眼眶。他一味接受他的好意,却从来没有付出过什么,自己什么都不懂,完完全全的一个大蠢货。

日后没过多久,维克托便消失了。胜生勇利发了疯一般地找他,他生活过的痕迹仿佛是肆意被人抹去了一样,一点都没有留下。浑浑噩噩度日,直到他听说,那个维克托失去翅膀坠入了人间,他便立刻张开羽翼,向着下间飞奔而去。

在飞翔的时候,发生了一场谁也没想到的意外。

这是胜生勇利动情的第一次。第一次的疼痛足以让他失去意识,他从半空中落下,掉在稻草堆里,剧烈的冲撞让他失去了记忆。

醒来就只记得自己的名字,脑海中的所有记忆都枯竭殆尽,没有留下丝毫,就像被抹去存在的维克托一样。

 

 

迷迷糊糊从床上醒来,眼泪湿掉了半个枕头,胜生勇利支起上身,去寻找那个令自己魂牵梦素的那个人。现在他真正明白了,这个感情叫做「爱」。

维克托坐在床边守着他,看到他平安醒来,紧锁的眉头非但没有舒展开来,反而绞地更紧,他动了动唇,只说了几个字。

「你走吧。」

比后背更加痛苦的感觉涌上喉咙,腥中带涩,那是心痛万倍的滋味。

 

-待续-


大家看完这篇记得和我说说感想之类的qwqq大力评论和戳心心不要停——来自寂寞的作者


评论(14)
热度(240)
© 花朔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