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大一个坑🕳

维勇|折翼09-10(车注意

>勇利白色翅膀,维克托曾经有黑色翅膀的设定

>两章甜甜的,最后一章全是肉肉

>一旦动情,翅膀会脱落

>全文完,我要去写ABO了!!!

>目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9]

冷冽的风吹走了森林里最后一抹暗绿,气温骤降不止,零下的深冬带来的严寒使湖面结了厚厚一层冰,维克托牵着胜生勇利走在通往此处的小路上。

一个多月被「软禁」起来的人,现在正拉着自己活蹦乱跳地到处跑,维克托跟得上气不接下气,「勇利,你慢点。」他又不敢松手,不然真怕他如脱缰的野马一样跑没了踪影。

「维克托!你看你看,快到那面湖了!」

「嗯嗯,我看见了。」

眼看胜生勇利又要兴奋地开始乱跑,维克托根本没给他反应的机会,猛一施力打横抱起他,「勇利,你再乱动,小心伤口要裂开来了。」接着继续往前走。

「可伤口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胜生勇利小声抱怨,两只手自然而然地环着他的颈脖。养伤期间,都是维克托抱上抱下的,这幅身体已经特别熟悉这种公主抱的感觉了。到现在,他还没觉得腻,所以一进维克托怀里就变得很乖。

「勇利,我感觉你变重了。想当初我抱着你从这头跑到那头都没觉得累……」

胜生勇利往他脖子上气呼呼地咬了一大口,「还不是你不让我下床,我才胖了的!」咬完之后又亲了亲留下的浅浅牙印。

颈侧一下疼一下痒的,胜生勇利还变本加厉开始对着这一点吸了几口,维克托嘴角扬起一个充满危险的弧度,「你亲就亲吧,吸那么用力干什么?」他停下脚步,故意质问。

「这、这个……情不自禁?」胜生勇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吸吮起来了,可能是欲求不满的表现?

倒不如说是他的定力简直好过头了,明明睡在一起,却一点都没有碰过他,而从那此维克托帮自己口开始,欲望已经积了好多了。

「啊真是,你的『情不自禁』就留到今晚吧?」

维克托知道他的小脑袋里在想些什么东西,这么饱含深意的一句话,胜生勇利不可能听不出来。见他既兴奋又害羞地点点头,乖乖地待在怀里彻底没声了。

 

维克托把胜生勇利放在他新制作的长椅上,为他换上一双带着冰刀的鞋子。此刻是傍晚时分,残阳斜射在身旁雪白的冰面上,闪耀出令人炫目的暖光。

胜生勇利安心地任他摆弄自己的脚,他开始玩起维克托头顶的银色头发。食指缠绕了一缕发丝,直到到头了,再把头发松开,卷到第五次的时候,维克托穿好了鞋子。

「勇利,头发要被你卷秃了。」

维克托扯下他的手并紧紧握在自己的手心里,正式带着他走上这面结冰的湖泊。

胜生勇利曾经无意中提到,没了翅膀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办法和维克托像以前那样了。当他们还没双双坠落至人间的时候,每周都会在这片湖泊上私会起舞,所以有很多的回忆残留在这里的每一处。

「勇利,让我们来制造新的回忆。」

「嗯!不过真的在冰上滑起来了。鞋子好神奇的!」

维克托拉着他的双手在冰面上慢慢地滑行,第一次滑冰胜生勇利就展现了极大的天赋,没过多久他便能松开维克托的手,自己开始滑行。

「维克托,即便没有翅膀,我们依然能够在湖面上飞舞呢。」

在湖泊中心,胜生勇利滑到他的身旁。夕阳下,眼前唇红齿白的青年露出一个特别灿烂的笑容,双颊泛着自然的红晕,一双洁白有力的翅膀仿佛出现在他的背后,维克托完全看醉了。

全世界最美的景色莫过于此。

「勇利,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维克托双手交叉抵在他的腰后,把他紧紧圈在自己的怀里,深情又专注的眼神温柔地看着他,「你是我的全世界哦。」

胜生勇利倒有些哽咽了,他微微点点头,腼腆地闭起眼睛,维克托见状笑了笑,低头吻住了他嘟起来的嘴唇。他们没有疯狂热吻,只是单纯摩挲彼此的嘴唇,是温柔的轻轻的。但如果此刻下雪的话,一定会被他们的热度所融化。

今夜还很长很长。

 

[10]

 

回到家后,他们快速解决了晚餐。虽然维克托提议今晚要一起洗澡,但胜生勇利还是坚决地拒绝了他的邀请。一起洗难免会擦枪走火,还是把所有的激情留在床上比较好。

天马行空地想了很多,胜生勇利傻兮兮地笑了笑,一溜烟地跑进了浴室,独留维克托一人在厨房洗碗。水声哗啦哗啦,等到他淋浴到一半,洗完碗的维克托把衣裤全部脱下丢在门口,裸着身体闯了进去。

「维克托?全裸??不是,你怎么进来的!」胜生勇利明显被吓了一跳,手里握着的肥皂吧唧一下滑飞了出去,维克托一伸手便接住了它,他知道勇利洗澡的时候从来不记得锁门。


中间一段微博自搜一下


今晚的夜空特别美,可都没有眼中的彼此来得更有魅力。他们依偎在一起,相互传递着甜蜜的热度。维克托发誓,他这一生定不会放开胜生勇利;胜生勇利也发誓,他这一生定不会离开维克托。一颗流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划过天边,瞬间没有了踪影。

 

「希望勇利一生都能够平安,没有劫难。」

「希望维克托许的愿望能够实现。」

 

-全文完-

 

哇真的结束了,简直不敢相信我居然能写完……起初这个故事只是一个单纯的脑洞,本来是一章写了过过瘾的,没想到会写了两万字(好少x)感觉有很多没有写到位的地方……有空一定好好修一修。我还挺喜欢自己取的「折翼」的这个名字……总之我要去写ABO了!!!


评论(21)
热度(186)
© 花朔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