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大一个坑🕳

维勇| 折翼06

>勇利白色翅膀,维克托曾经有黑色翅膀的设定

>本章讲了维克托给勇利处理伤口,互通心意,并一起洗澡x

>一旦动情,翅膀会脱落(目前勇利只剩下了左翼

>配图by @ゴロゴロゴロ 其实是第五章的配图x

>目录: 01 02 03 04 05 07 08 09-10




两人浑身湿透,水珠断断续续地滴落到地板上,像是一条银河从大门口一直延伸到房间里。维克托单膝跪下,小心翼翼地把胜生勇利放在床上,找来纱布和剪刀,准备处理这个他都不忍心看的伤痕。

「维克托,你的表情看起来……感觉要世界末日了。放心,我不疼的。」胜生勇利趴在那儿抱着维克托的枕头,侧脸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忽然,他的视线里闯近了大量的红,目光所及之处是维克托的左手,心脏差点跳出嗓子眼。

「你、你受伤了吗?怎么流了那么多血!?」说着就要爬起来,吓得维克托差点把自己大拇指给剪掉,赶紧把他重新按回去。他左手的血大部分都来自胜生勇利,只有小部分是他自己的,现在已经融合在一块儿,分不清谁是谁的了。

安抚好他后,维克托掀起被血染成几朵花的衬衫,凝固的血和布料少许黏在了一块,他控制力道全部掀掉后,血又一点点冒了出来。他赶紧用纱布清理伤口周围的血液,手抖得厉害,整整用光了两卷,才彻底处理干净。

光洁的背部因一道血红的伤痕变得触目惊心,这朵殷红的花像是开在被白雪覆盖的山崖边,孤独却艳丽。维克托用白色纱布平整地叠起并盖在上面,再用白色胶布贴住,才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整个过程,胜生勇利把脸埋在枕头里,一声不吭,也没喊过一个疼字。

维克托的掌心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脑勺,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勇利知道吗,你现在对我的温柔,让我的心更痛。」不管是撒娇也好、还是抱怨也好,希望他可以依靠自己。

一个人越是逞强,在乎他的另一个人心里越是不好受。

「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后悔,」胜生勇利用左手撑着床坐了起来,和维克托的手牵到一块儿,「况且你曾经也这么痛过不是吗?而那个时候,维克托,我却不在你身边的啊。」晶莹的眸子彻底湿润了,他最痛恨的是一直以来什么都不知道的自己,比起这个,后背的伤又算的了什么。

他哀伤地垂下眼帘,抬起维克托的手,亲着他的掌心,像是在乞求原谅,又像是情到深处的情不自禁。

「勇利……」维克托抬起他的下巴,俯身吻去了他的眼泪,「那么,你打算怎么做?」温柔似水的眼看得胜生勇利痴醉失神,他与维克托额头相抵,「我会用余下的生命来证明我对你的爱。」既然过去的无法补偿,那么就用未来把他永远束缚在维克托的身边吧。

「嗯勇利,」维克托把他拉入自己的怀里,抚摸着他的后颈,「我是再也不会让你溜走了。」

「天使」折掉羽翼,是因为知晓了爱,甘愿为他人失去翅膀,坠落人间。有史以来,只有失去一样东西,相对获得的才会显得无比珍贵,疼痛只是一时的,心中的爱却是永恒的。

胜生勇利和维克托都深知这个道理。失去翅膀固然是痛到锥心的,但能够因此拥有你,这种痛,痛得乐不可言,他们彼此都将成为对方最无法用言语表达的那一部分。

他们抱在一起久久没有分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可是他们第一次互通心意后的拥抱。直到有谁打了个响亮的喷嚏,才渐渐意识到,他们刚刚被雨淋了个透,况且维克托一直裸着上身。盯着结实的胸膛看了半天,胜生勇利唰地红了脸,立马把他推开了一点点。

维克托笑了笑,伸手扶在他的腰后轻轻一拉,他又重新贴回到了自己的身上。灼热的掌心烧得他腰发软,维克托把他抱起来,往浴室走去。「维、维克托……我自己可以走,我脚又没受伤。」胜生勇利用左手环住他的脖子,轻声轻气地抗议。「我知道,是我自己想抱着你。」去浴室的路,维克托几步就到了。

 

维克托关上浴室的门,好让热气不轻易跑掉。因为右肩胛骨的伤痕,胜生勇利右手不便行动,左手又用不惯,和裤子缠斗了好久,始终脱不下它,而维克托已经脱到一丝不挂了,赤裸的身体非常养眼。胜生勇利简直看呆了,傻站在那边,停下了左手的动作。

「勇利?怎么了?哦,是裤子脱不下来吗?」

「啊、等……」

维克托伸手便拉下了裤子拉链,连着内裤一同脱掉了他所有防备。两个人坦诚相对,说不激动是假的,但现在胜生勇利负伤,维克托也不好干什么,只好装作一本正经地为他擦身。

热毛巾在他全身上下游走不断,维克托的手指偶尔还擦到他的肌肤上,胜生勇利紧绷着身体,紧张到都忘记了自己背后带伤。他只觉得自己的呼吸越来越不受控制,等到发现的时候,自己已经有了反应,站着腿也有点发软了。

「那个……维克托我……」

 

-待续-

看完记得留心心和评论哦

谢谢qwq动力满满!

评论(18)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朔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