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大一个坑🕳

维勇|去往魔界的邀请04

>这是一辆高速车

>[那个老毛子居然在买安全套]的安全套后续

>下一章最终章也会是论坛体

目录:01 02 03


距离之前安全套风波早就过了好几周的时间,而中国大奖赛也已经临近,比起在乌托邦胜生,他们更多的时间则会待在冰之城堡。两人练习的身影显得特别忙碌,谁也没空去管当时提及的网购。

维克托能抛之脑后,胜生勇利也倍感欣慰,他真的不想再当面经历令人如此羞耻的场面了。虽然他也对那种事情充满好奇,也蠢蠢欲动地想要尝试,但胡思乱想根本没什么帮助,只会徒添烦恼。

「勇利,你的屁股可真翘。」

「这句话你说了不下一百遍了。」

维克托伸手朝他的双丘上拍了一把,即便身穿着运动服,也丝毫挡不住充满弹性及诱惑力的屁股。见胜生勇利没有抵抗,维克托便坏心眼地用食指的侧面抚弄他的臀缝,还重重捏了一下。

「唔啊……!」

完全是新的调戏手段,胜生勇利失声叫了出来,便立马逃开他的魔掌,捂住屁股滑出去老远。维克托心里暗笑他的反应,很快又追了上去。就这样,一前一后地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最后,维克托从背后一把抱住了他,这才停止了这场玩闹。

「过几天就要飞中国了,放松一下吧,不要太累了。」

「嗯,我知道的。再说,我还没练够呢。」

「不要受伤,今晚才是大事。」

见他笑得高深莫测,胜生勇利却是一头雾水。不知他心里到底打了什么主意,只觉可能今晚又要拉着自己一起睡觉,所以也没太过在意。

直到他吃完晚饭洗漱完毕回到房间后,矮矮的宽子抱着一个小包裹敲了敲门进来,「勇利啊,我差点忘记了,今天下午有个快递送过来呢。」

「是嘛。可我没买什……」

胜生勇利徒然一震,双目盯住他母亲大人手上拿着的东西,脑子里渐渐浮现出了这个包裹的来历——一定是维克托买的套和润滑剂。顿时冷汗就冒了出来,他立马慌慌张张地夺过这个,「啊啊我想起来了,买的零食……」

「那记得分给维克托先生一点。」宽子溺爱地叮嘱了几句,放下包裹便转身要走。「啊我会的,我会的。妈,早点休息。」胜生勇利也站起来,把她送到房间门口,却不料正正好好撞上了要进来的维克托。

「晚上好胜生太太,我是来勇利房间要零食吃的。」原来维克托很早就站在门口了,母子俩的对话也听得一清二楚,说到「零食」两个字的时候还故意加重了语气,生怕别人不知道里面有问题。

胜生勇利一看他来得那么及时,那这包裹百分百就是那些东西。立即心虚非常地亲自把他妈妈送下了楼,看她一点一点走远了,才放心回到房间。

胜生宽子说不定是目前第一位间接为儿子送安全套和润滑剂的伟大母亲。

这时候维克托已经把包裹拆掉,里面的花样还真是挺多的,单对润滑剂而言,就有好几瓶味道不同的。胜生勇利回屋看到占了大半箱位置的安全套,也不免吓了一跳,「你买那么多套,这得用到什么时候去……」摘下眼角,揉了揉太阳穴。

「慢慢用,总会用完的。」

「那这东西别放我这,万一被发现了……」

胜生勇利把一整箱东西全部塞进维克托怀里,让他赶紧带着回他自己的房间去,不然留在这边总归心里慌慌的。维克托倒有些委屈,拉住他,「你不想和我一起试用一下嘛。」细细啄吻了他的手背,展示一个可怜兮兮的眼神。

「今晚?」胜生勇利有点心软,反正早用晚用总是要用的,那还不如……便犹犹豫豫地对上他的眼睛。维克托知道这反应算是答应了,兴奋地一个熊抱,「那稍晚点的时候,我们床上见哦。」

 

当夜,等到家里人都睡下了之后,胜生勇利小心翼翼拉开了移门溜进维克托的房间里去,尽量不制造出一点点噪音。走进才发现,维克托平躺在床上看起来好像睡着了。他便轻手轻脚地爬上床,默默看着他的睡脸傻笑。

乖巧又帅气的睡颜格外赏心悦目,灯光下的高高鼻梁也显得性感非常,胜生勇利被其深深迷住了,低头对着鼻尖轻轻啄了一口。

「抓到你了!」

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维克托环住他的腰一个翻身,把还没反应过来的胜生勇利压在身下。下半身隔着布料贴合在一起,他用手肘支撑着自己,在上方细细打量身下人的样貌。

「你居然装睡!」胜生勇利脸颊微红,有点气他刚才给他下的套。

「这个嘛,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维克托俯身一边亲他的嘴角,一边温柔抚摸他的头发。

两人热热的鼻息相互交织在一起,很快胜生勇利便不再生气了,而是露出了如待主人抚摸的小猫一般的神情,看得心里直直地发痒,维克托二话不说便展开了攻势。


后续微博上 自搜感谢 


-待续-


看完记得评论和戳心心qwq

此文也收录在新刊里哦!具体刊宣在二月份,到时候请多多支持!

评论(9)
热度(2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朔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