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大一个坑🕳

维勇| 你居然背着我DIY

/职场paro+电话play

/祝大家新年快乐x本来是老毛子生贺的……

/一直屏蔽屏蔽屏蔽!气得我删了很多x

/配图by @ゴロゴロゴロ 我们讨论了很多梗,依旧赞美她

 

日本九州十二月下旬的天气没有往年那么寒冷,刚睡醒的胜生勇利披了一件单衣坐在床上,窗外还是一片漆黑。他最近都特意定了每天早上五点的闹钟,为了能和远在千里之外的那个人视频通话。

年末将近,维克托的公司出了点状况,需要出差一周左右到莫斯科工作。小两口就这样被无情地拆开,平安夜、圣诞节还有生日都没办法在一起过了。

就在胜生勇利寂寞地叹了一口气的时候,熟悉的铃声便响起了,他兴奋地划开屏幕点了接受,足足想了一整天的脸终于出现在眼前了。

「勇利,我好想你。」维克托每次开口第一句话总是这个,胜生勇利都怀疑是不是随便敷衍他的,可一旦看到他的表情,听见他的声音,他就知道是真的。

因为那是和自己一样,寂寞万分的和有些沙哑的声音。


吃肉戳我

此处本来有配图,只能进链接去看了x


胜生勇利的脸唰地一下更红了,而维克托却笑得特别意味深长,长时间工作的疲劳和飞机上的颠簸此刻早就被他的拥抱抵消掉了。就这样,他们悄悄度过了维克托生日的最后几分钟时间。

现在,那本手账本变成了两个人共同的宝物。

 

/END

/看完记得戳个心心和留评论哦


评论(13)
热度(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朔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