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大一个坑🕳
微博同名
凹id-Huashuoyan

维勇abo | 茧02

>校园AU/ABO,师生,有私设

>alpha维×omega勇

>他们相遇到结婚怀孕生宝宝的故事

>勇利体质特殊,性别仍未分化

>目录:01 03


偌大的换衣间内,只有他和维克托两人,真的是脱衣服也不是傻站着也不是,一度陷入非常尴尬的气氛。

妈妈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胜生勇利只好故意放慢动作,说到底,也只有陌生人或者彼此之间熟悉的朋友,才不会介意在对方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体,他认为维克托其实并不想和他一起,毕竟他们的关系还没好到可以一块儿泡温泉的地步。

「勇利,你在发什么呆?不脱衣服吗?」

「啊……啊?」

他还傻傻地愣在那里,维克托倒是已经脱得一丝不挂了。完全是属于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该有肌肉的地方都有肌肉,不该有肉的地方也绝对发现不了。当然了,还有非常壮观的下半身,抛开欧洲人的尺寸不说,alpha性别的人,这里确实要大一些。

「您的动作可真快啊……」维克托慢慢地靠近他,也不知道到底是被眼前的什么给吓到了,胜生勇利心虚地后退了一步,总之,现在的状况比一开始还要更加糟糕。

「难道是要我帮你脱吗?可以喔!」

「NONONO——」

这、这个男人完全就没有自我意识!

头摇得像拨浪鼓,胜生勇利真怕这个没羞耻心的男人帮他脱衣服,立马把自己剥了个精光。很显然,他圆鼓鼓的肚子又吸引了维克托的注意,闪闪发光的眼睛仿佛在说:

也给我摸摸吧!

开什么玩笑,要摸就去摸自己的腹肌去!

胜生勇利只好在心里那么嘲了一番,无视掉他热烈渴望摸摸的眼神,带着他一块儿去了冲澡的地方。

 

>>>

好不容易泡进温泉,胜生勇利仿佛用了他所有的精力来对付这个让他捉摸不透的男人。现在一浸入到温热的水里,他难免有些犯困。回想到刚才发生的种种,他越发感叹一个不会错的事实:他把一个非常麻烦的人带回家了。

维克托伸展四肢,闭上眼睛,享受温泉治愈身体疲劳带来的快感。他很久没有那么放松自己了,平时总和一些古板的老头打交道,碰到这种单纯的小鲜肉难免有些兴奋过头了。他展开手臂靠在温泉边缘,水珠挂在他的身上,样子好看极了。

无论是谁看到这个天生优势的男人,都会心动吧。

胜生勇利才不那么想,明明同为男性,为什么自己的身材那么不好控制,稍微多吃点,就容易发胖,这回,越加坚定了自己要减肥的心。待会儿泡完澡,不吃妈妈做的炸猪排饭了!

他在那边咬牙切齿,愤恨地捏了一把肚子上的肉肉。

原本在大学定期参加的花滑社活动,能够保持住身材,但假期前的课题抽签,抽到了超出理解范围的题目,一度陷入了迷茫中。滑不出他想表达的感觉,就暂时停止了自主练习。

所以说,会胖也是自己的错……

两个人各有所思,只有水流的声音在耳边流淌。

 

「勇利,难道你会滑冰?」

维克托率先打破了沉默,胜生勇利刚才还在心里嘀咕,那家伙怎么那么安静?转眼,立刻就向他搭话了。一搭话,就一语中的。

「你怎么会知道??」

「我看见你脚上的伤口了。」

「诶?」

他脚背上的伤口其实已经在慢慢痊愈,留下的只是一些浅浅的痕迹,单纯靠这些来猜测他滑冰,未免猜得太准了些。

难道他是干私家侦探那行的?凭蛛丝马迹可以断案的那种?

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在胜生勇利的脑子里炸开了锅。

「您难道……」

「叫我维克托就行。」

「那好吧,维克托。我确实有在滑冰,不过,你能先告诉我……那个、你是做什么的?」

胜生勇利纠结了一会儿要如何开口询问他的职业,唐突的开口总会让人觉得有些不礼貌。不过,在这个男人面前,好像不用太拘束于这种问题。

「对我产生兴趣了?」

「嗯对……不不不,不对!我不是那个意思……!」

对于产生兴趣这种暧昧的说法,胜生勇利红了红脸,他只是对维克托的职业感兴趣,才不是对他本人产生兴趣……不过,好像并没有什么区别……

胜生勇利手舞足蹈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

这个单纯得有些发蠢的年轻人,维克托并不讨厌。在俄罗斯的工作让他不得不紧绷神经,应付各种讨厌的人和事,太久没像现在这样了,能够暂时什么也不去想,只是没目的性的聊天。

「我啊,我现在是无业游民哦。」

说这句话的时候,维克托一脸骄傲。

仿佛是来故意求表扬的,胜生勇利不太能消化这种意味不明的表情。一般失业的人,不是应该很抑郁的吗……怎么维克托看起来,心情还不错?真是越来越弄不懂他了。

 

「明天……我们可以一起去滑冰吗?」

一同滑冰的邀请仿佛是思考了很久才得以开口,维克托垂下眼帘,方才很有气势在说话的男人不见了踪影,他现在的表情有一点点凝重和不堪,让人难以接近。

胜生勇利开口想说点什么,但又咽了下去。事关他的私事,他没有必要多问,或许根本没有问他的资格。

「当然可以了。」

他装作自己什么也没有察觉到。

「那……就这么定了。」

维克托哗啦一声从水池里站起来,一语不发便独自一人淌过水上了台阶。看着他越来越远,胜生勇利一动不动坐在原地,他实在不知道这种时候是否要跟上去。

跟还是不跟,这是个问题。

「勇利,怎么了?不吃猪排饭了吗?」维克托把胯下围住的毛巾甩到在肩上,又折了回来,「刚才谁一直在嚷嚷着要吃的?」在冲澡的时候,胜生勇利独家安利的炸猪排饭有多么多么好吃,务必要他尝一尝。

「嗯!来了!!」

他见维克托好像恢复了精神,自己的心情也少许放松下来。「不过,你可以把毛巾好好围上吗!」不是他太在意,而是维克托的实在太引人注目了,胜生勇利管不住自己的视线,好像那儿的毛还是银色的?

思绪乱飞,他又忍不住脸红了。

 

>>>

结果两个人还是以真空的状态走出来的,因为进去的时候根本没拿换洗的衣裤。勇利的倒还好,维克托的完全可以从外裤透出的形状来描绘出…出……

「等一下维克托,你不能再往前走了!」

「诶,为什么?」

胜生勇利心一横,张开双臂呈大字状挡住他,并扯着他的浴衣往回走,他们两人又回到了换衣间里。

「我去帮你拿裤子,你在这里等我,知道吗!」

虽然这里没有其他人,但胜生勇利像是做贼一样把声音压得特别低。维克托看他的表情特别有趣,也同样假惺惺地压低声音回他,「怎么了到底,我不是穿着裤子了吗?」

「我说的是你内裤!!」

他最气的就是本人还毫不知情,外国人都那么开放吗,到处遛鸟?

「出去被人看见影响多不好,况且我妈会吓着的。」

想了半天,胜生勇利想了绝对能说服维克托能乖乖等他回来的理由。果不其然,维克托点点头。确实,没内裤兜着,还是有点慌的。

「那记得拿黑色的那条,三角的。」

要求还真多。

 

 

胜生勇利猫着腰,快速小碎步来到维克托的房间,庆幸路上没碰到什么人,不然总觉得干了什么坏事。他一下就找到了放在床边的行李箱,内裤什么的估计比较明显,他能保证一分钟之内能够找到。

气氛一度紧张了起来。

他找到拉链,一拉。

完了,拉不动。

箱子居然设了密码!

然而,维克托根本没告诉他这件事。

胜生勇利差点背过气去,这么重要的事情,也能不事先告知一下吗!他只好先折回温泉一趟,不过折回去之前,他决定先把自己的内裤穿上,那心里就有底气了。

他一转身,看到个特别熟悉的身影,没错就是那个在裤子里遛鸟的维克托。

「维克托??我不是让你?万一被人看见怎么办!」

「我……忘记设置了密码,所以过来看看,况且,这一路上也没人。」

胜生勇利放心地呼出一口气,这场内裤风波终于算是暂告一段落。在他看来,很有必要和母亲促膝长谈一番,要不是她催促,也不会忘记拿内裤啊。

说到胜生宽子,他的母亲,胜生勇利就有些头疼。开学马上就大二了,但是因为一直没有谈恋爱,他亲爱的妈妈就已经开始为他物色对象了……

不是因为不谈,而是谈不了。

明明妈妈也知道,为什么还……

胜生勇利叹了一口气,收回思绪的时候,维克托已经在那边换内裤了。又是相当刺激的画面,他只好假装没在意,径直走出了他的房间。

「等换好,记得下去吃猪排饭。」

「那勇利呢?」

「我……我要先缓缓……」

胜生勇利关掉门,累得躺倒在床上,明明什么也没做,怎么那么累呢?他休息了一会儿,再慢悠悠地爬起来去找内裤换上。

「勇利——!走吧,我饿了。」

「……」

这时候的胜生勇利,正在观察自己的下半身,为何会和维克托的相差那么多。而这一幕,正正好好不多不少,被那个一脸笑着的男人看个正着。

胜生勇利,男,20岁,现在就想从二楼跳下去。

 

-待续-



评论(16)
热度(269)
© 花朔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