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大一个坑🕳

维勇|[论坛体]那个老毛子居然在买安全套???

>去往魔界的邀请03

>前两章是走剧情的,这章突发论坛体,感觉会比较有趣!

>上一章他们做的时候没有套和润滑剂,所以是腿交x

>目录:01 02 04 05


国际滑冰八卦讨论区》战友们!刚刚吃了一嘴狗粮!有图有真相!!

 

1L 小肚腩赛高

卧槽!大家有所不知,我是住在九州长谷津的一名高中生!

今天放学进便利店买点东西,你们猜我看到了谁!!!

我的天!!!不敢相信!!!

 

2L

眼熟楼主,顺便占楼。

 

3L

我也眼熟楼楼=3=

和我一样都是胜生选手的粉呀!

难道说???

难道说!!!你看到我勇利了????

 

4L

什么!?胜生勇利?

真的?

虽然不是他粉,可他长得可爱死了呜呜呜

 

5L

中四国九州大赛真的超赞!

我虽然不是滑冰粉,但我还是跑去看了!

 

6L

啊啊那个我也去了!

被他的EROS圈粉!

不过他的教练不是也很帅吗??

 

7L

啊他的教练……

简直帅断腿!!

所以楼主呢??!到底看到了什么啊!

急死我了!!

 

8L

是啊到底是看到什么了……

我也急死了……

顺便给新粉介绍一下,做勇利教练的人叫维克托,受到世界瞩目的五连霸选手啊!!!

在滑冰界里简直是个传奇!!

 

9L

同呼唤楼主!!

在下新人,感谢科普!!

不过那么厉害的人怎么就去当胜生的教练了呀……

原因是……?

 

10L

啊……原因我们都不知道……

 

11L

我记得之前维克托粉开帖讨论了很久呢

都没有得出结论

官方也没有明确的解释原因

 

12L

简直是未解之谜啊……未解之谜。

 

13L

说是讨论,其实完全是对喷……

用冰鞋想想,其实也能理解啦……

 

14L

之前那个事情我围观了。

我们勇利哪里不好了?!

他们说什么不值得老毛子去做教练??

EXM??看了真的气死!!

 

15L

哈??勇利粉给我注意了!

我维大突然不参赛跑去做别人的教练,你说谁能接受??

这可是全世界的重大问题!!

 

16L

哇吵起来了……前排强势围观。

所以说!!楼主到底看到了什么啊……

 

17L 小肚腩赛高

哇我就去上了个厕所,那么多回复,hin害怕。

刚刚在外面不能大叫,所以只好回到家好好叫了个爽!!

因为看到的实在是太劲爆了!!!

我先上个图吧!

[维克托背影01.jpg]

 

18L

我的上帝啊!!!那是我维!!!!

我看到我维了!!!!

 

19L

只是背影就好帅啊!

我要昏古去了!!!

 

20L

楼主运气好好啊!!这都能偶遇!!

羡煞旁人……呜呜呜

 

21L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维克托他在买什么!!

我没看错吧???

 

22L

我靠,便利店的那个位置不是一般都是……

……

都是卖安全套的位置吗!??

 

23L

呜呜呜呜我失恋了……

 

24L

安全套……教练也可以有性生活啊……没什么好哭的呜呜呜呜

这么说有恋人了??我的天……爆炸式新闻……

等等……万一是炮友……

 

25L

放屁!!我维怎么可能会约炮!!!

一定是有恋人了……

呜呜呜呜……

 

26L 小肚腩赛高

当时不小心看到的时候我内心也是拒绝的!!

我虽然是勇利的粉,但自从维克托做了我小天使的教练后,也算对他是个路人粉吧……

因为我先进的便利店,维克托后来才进来的,发现他在安全套的地方逗留了很久呢……

可能在找自己的SIZE吧……我的天我在说什么……

 

27L

这么认真地在找套子啊……

话说,欧洲人的尺寸是不是很大很长??

 

28L

我听说确实是的……

 

29L 

亚洲人和欧洲人的SIZE本来就差很多!

看样子是没买到自己的???

 

30L

真相了我的29L!!!

不过问题又来了,我是被狗粮吸引过来的(我不是狗

狗粮呢???

卧槽!不会吧!!?难道说维克托带着他的恋人来买套???

 

31L

呜呜呜呜呜不可能……我不信……

 

32L

哇!!!如果这样的话,看来楼主可以去当狗仔了。

 

33L

求后续啊!!

不看到最后我不信!!!

 

34L 小肚腩赛高

你们刷的速度比我码的都快!!

不瞒你们说,看到维克托在店里,我已经挺激动的了,不管他是不是在买套子了,我本打算上去合影的!!!但是!!!

但是!!!就在这时!!勇利突然从门口进来了!!!啊啊啊那是我勇啊!!从来没那么近地看过他,近看太好看了呜呜呜呜!!

然后我躲起来了……

 

35L

楼主运气真好,能同时看到两个滑冰选手啊!!!

 

36L

呜呜呜听楼主那么形容,我都要哭了……我勇就是那么好的人……

万一有一天他也有恋人怎么办!!!

想想我就受不了。

 

37L

我的天,求后续啊!!楼主!!

我闻到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2333

 

38L

胜生选手不会就那么围观维克托教练买套子吧……

我的天!!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39L

这么一说,还真是……

关系不一般??

 

40L 小肚腩赛高

看见我勇简直我要起飞了!!手抖着拍照,所以拍的不是很好!!

[维勇在柜台前.jpg]

 

41L

亲们我爆炸了!!!

老毛子这是把手搂在我勇的腰上??

还让他帮自己看安全套??

天了噜!!

 

42L

没错,是环在腰上!!

 

43L

上帝啊,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44L

男性之间搂腰的行为代表着什么???

 

45L

祝他们幸福(安详倒地

 

46L

虽然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但这种距离感果然还是发生了什么吧???

 

47L

好担心我勇被老毛子吃掉啊!!!

好像哪里不对??

 

48L 小肚腩赛高

看了大家的讨论,果然和我的感觉一样

最主要的是,我稍微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什么大不大」「舒服不舒服」「润不润滑之类的!!  

没错,以上都是那个维克托说的。

然后我勇就感觉很害羞地把他拉走了……

 

49L

听了楼主的描述,我选择原地爆炸。

 

50L

附议49L,原地爆炸+1

 

51L

接下来是中国大奖赛!!!好想去中国看他们!!

 

52L

什么都不用说了,祝他们幸福。

 

53L

突然去做胜生选手的教练,难道是很久之前就暗地里交往了???

 

54L

细思恐极啊!!

 

55L

我的哥……我光速去世。

越来越觉得他们很配呢……

 

56L 小肚腩赛高

等他们走后,我就去结账了,发现便利店的小哥露出了非常复杂的表情呢。

不知道到底看到了什么,特别好奇但是没敢问。

 

……

 

-------------

那天下午,维克托突然想到没有套子和润滑剂就无法和胜生勇利进行下一步的问题,就转身进了一家便利店。在卖套子的地方逗留了很久都没找到合适自己的SIZE,他很头疼也有点很犹豫。如果买小了,用的时候会不会把唧唧搞坏……如果不买,那岂不是没办法好好做了吗。

便利店小哥觉得这银发男人眼熟的很,好像在哪里见过。直到门口又进来一名男人,他认识,是胜生勇利,九州的骄傲。

「维克托?你在干……」

胜生勇利进门第一眼就看见维克托在看安全套,脸颊刷得就红了,快步走过去拉住他就要往外走。没想到拉也没拉动,还被他伸手一把搂过去,就着套子还讨论了起来。

「勇利你说,如果SIZE比较大的买小了会不会不太舒服?」

「诶这、这个我不太清楚……SIZE之类的,这里没有你的SIZE??」

「看样子是的呢……那先买润滑剂好了。」维克托把这里最大尺寸的那盒放下了。

虽然之前在床上已经体验过维克托的SIZE了,没想到已经到了买不到套子的地步了。胜生勇利一边惊讶一边脸红,小声对他说,「可以在网上买呀,我们能先出去吗!!」比起惊呼尺寸的大小,现在这种两个男人讨论套子的场面实在是有些窘迫。

胜生勇利算是说动了维克托,拉着他的衣服,把他一起带出了便利店。

全程目睹一切的便利店小哥,他终于想起了这个银发男人到底是谁。

这个从俄罗斯来的教练到底对我们九州的骄傲做了什么???内心的狂乱,久久无法平息。

和现在在结账的高中生一样,露出的表情都相当复杂。

 

-待续-


----

看完记得心心和评论哦么么哒qwq

评论(38)
热度(161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朔研 | Powered by LOFTER